股骨骰坏死的骰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情绪化,不准偷偷想念,不准回头看。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鱼都会生活在同一片海里。

我是你哥哥!

梗源自b站看到的一个评论:“我小时候就爱顶撞

哥哥,长大以后,亦是如此”

还有鼠老师的reaction考古片段


and,内容我编的,别信






在贺峻霖面前,严浩翔好像一直都没有作为弟

弟的自觉


当年小豆丁们床上夜谈的时候,贺峻霖看着身

边软乎乎的严浩翔,觉得这个小弟弟实在是

可爱,便悄悄地伸手向严浩翔肩膀探去,谁知

手刚搭上肩膀,严浩翔就抓着贺峻霖的手往后

一撂,得,这个弟弟看起来那么可爱,没想到

还是个带刺儿的,惹不起惹不起。被谈话转移

了注意力的贺峻霖怎么也想不通,什么时候自

己被严浩翔圈怀里的?我是哥哥诶,不应该是

哥哥抱弟弟吗?!




后来,孩子们越发熟悉,一起睡觉一起玩闹,

甚至,一起女装。

大家挑好了自己要穿的裙子,做着拍摄前的

准备,贺峻霖看到严浩翔舒舒服服的霸占了着

更衣室唯一的凳子,还欠扁地盯着穿小裙子

的他,不由得冒火,冲严浩翔凶巴巴的吼


“起来!”


“不起!”


“起来!起来!我是哥哥!你要尊敬我!”


“我不起!!我是弟弟,你要让我!”


贺峻霖被严浩翔反驳得没了脾气,撇撇嘴想要

找张真源打一架发泄一下情绪,谁知刚转身,

便被凳子上的人一把拉进怀里


“我人不起来,但你可以做我腿上啊”





成团后,录制团综,大家一起做饭,贺峻霖看

着买回来的西蓝花没地方用,便让严浩翔摆在

他的牛排上作为点缀,不出所料,严浩翔用干

脆利落的“不要”结束了对话。


贺峻霖有点恼火,


古人云,弟弟从小到大不听话怎么办?


答曰,打一顿就好



想到做到,贺峻霖拉着正在花式撒盐的严浩翔

就往房间走去,砰地关上门,贺峻霖把严浩翔

按在墙上


“你小子就这么喜欢顶撞我吗?!让你用西蓝花

你就用,哪来那么多“不要”?看我不揍你一顿!”


严浩翔看着比自己矮半个头的对着自己拳打脚

踢贺峻霖,不由得笑出了声,抱住贺峻霖的

双手,将他搂在怀里,一只脚卡入贺峻霖的双

腿中间,把他朝床上带


“是啊哥哥,我就是喜欢顶撞你,怎么办呢,要

不这样吧,以后我只在床上顶撞你,你说好不

好呢,哥哥”


贺峻霖机械地听完严浩翔的话,满脸通红,

“你,你在说啥子哦严浩翔,别没大没小的!”


顺势推开严浩翔,冲出了房间






众所周知,那天的饭桌上,每道菜都有一个叫

西蓝花的装饰物









我自己写着都起鸡皮疙瘩了,写文好!难!啊!




评论(5)

热度(36)